风儿

兔兔那么可爱,所以我要吃兔兔(bushi)

激情产物二百字小作文
一发完
太太们我爱你们💝💝💝

我哥一定是一只兔子精
吴语常常这样想
比如
在饭桌上被他哥逼着喝胡萝卜汤的时候
在车上被自己不安分的手从后背摸到尾椎骨一个激灵的时候
在床上被自己欺负得红了眼睛的时候
……
“对啊,我就是一只小兔子”
他哥居然一脸自豪地承认了
为什么说这么羞耻的台词还可以这样理直气壮啊
美伦真是可爱而不自知啊

—哥
—啥事弟弟
—如果我也变成兔子,你会接受我吗

吴语也戴上了兔耳朵
兔语和兔伦幸福地生活在了一起

后来他们有了一窝小……(划掉*/ω\*)

评论(5)

热度(5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